阮风絮

间歇性更文,持续性挖坑混吃等死。说着开车但其实没这个爱好的写手。

勋兴同人:那年起我磕的cp 三

#双十一没来得及更,今天是努力二更的一天

#这个综艺part一结束,lay哥就要出场了!


“好,你们的第一个任务是获得一百个萝卜,然后在一个小时内到达指定地点。开始。”

这个大喇叭是为难人吗?

我飞快的冲向一辆车准备赶紧出发。然后...我的队友世勋xi...他在悠闲的走着步子。

此时我一个箭步就拽过他的衣服,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他塞到车里,然后关上车门。

然后车上某人就开始瞪我。

“耳钉是和艺兴哥一对的。我和艺兴哥也是一队的。”吴世勋这是赤裸裸的挑衅吗?

哈,到底是哪个对?不是告白?

“我也和艺兴是一队的。”我们是中国line的。

“你!”吴世勋的气急败坏。

啊,我好开心!

不过一会儿车子到达,我很快的带上装备拔起萝卜。然而...我的队友吴世勋...依旧在幽怨的瞪着我。

好的,我承认,我败了。吴世勋才是真正的醋王。

然后在吴世勋极其幽怨的眼神中,我开始思考如何让吴世勋爆发拔萝卜的真正实力。

然后...“吴世勋呐,你应该不怎么运动吧。”我开始引导艺兴的傻弟弟。

很好...回答我的是幽怨的眼神。

那我继续我的,“我记得以前艺兴和我聊天说羡慕力气大的男生。对了,艺兴是经常锻炼吗?”

我靠(没有说脏话,真的没有,只是一个语气助词),这眼神幽怨的我都受不住了。

“我啥也没说,你别看我了。我好好的当你的打工仔好了吧。”没错,我暂时的屈服了。

一切都在我这个平时喜欢锻炼的女孩子的努力下结束了。

我把八十个胡萝卜放到指定框内,然后...吴世勋依旧幽怨的看着我。

“哎一古。吴世勋呐!够了没有!还瞪着我!”

“哼!”帅气的某人发泄完不满就上了车,独留我在风中凌乱。这叫啥呀。我,我做错啥了?

 

大喇叭又响起,“第一个任务只有黄队没完成,希望黄队能够继续努力,在之后的任务再接再厉。完成的队都获得一个星星。第二个任务是团队合作,两人各一只手捆绑在一起,然后找到设置的闯关地点,完成闯关即完成任务。现在,第二个任务开始。”

嗯嗯,我们是蓝队,获得一颗小星星!

读题超快超正确的我立马就懂了,就是要每个人伸一只手然后绑住闯关呗。那我看别的队的难题在于闯关,我们队连手都绑不起来。

“世勋那。”我试探性的喊某个吴醋王。然而人家是高岭之花,依旧没理我。

哈,可笑,我岂是低头哄人之辈,即便对方是exo的门面。

我是抬脚就走,先找到闯关点再说。

刚到闯关点,比如何和吴世勋的手绑在一起更令人好奇的事勾引,哦不,是吸引了我的注意。Lin在和那个男的干什么呢!还说说笑笑。一看就不对劲!

我立马掏出手机,拿出狗崽队的气势,卡卡卡卡卡,五连拍。

咳,怎么说呢,虽然我这气势是足够的,但是技术...五张里只有一张可以勉强看清。

哼,这些都不重要,这些照片就是证据,即便模糊还重影。

我这边正用手操作手机准备在新建的四人群里放个大新闻,那边就被裁判强制绑手了。

这手是绑的严严实实啊。

此时裁判说:“你们现在可以闯关了。”

闯关?那么大一个新闻放在眼前闯什么关啊。我自然是握紧手机就追上了lin。

还没跑两步就被拽了回来,“干嘛去?”

哦,忘了手被绑住了。“你管得着吗?”人家也是有脾气的,凭什么被你幽怨的眼神看那么久。

“做任务。”某人就说了三个字然后依旧冷着脸。

但是我已经开始了任性,装X装到一半似乎不太好,我要不然还是倔强一下?

我还没决定自己的人设呢,就被拉走了。

哈,小可爱是没有人权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