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风絮

间歇性更文,持续性挖坑混吃等死。说着开车但其实没这个爱好的写手。

宜珍 电竞| 阳光很好但我们很远 一

#又开了个坑。。看心情更新,真的很喜欢got7呀

#电竞文,be。。

朴珍荣有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温柔又恬淡。

和他整个人都很和谐。

他住在稻城,是一个深夜电台主播。

不讲新闻,不讲段子,不讲爱情。只是读一些有意思的故事,偶尔也会读几首诗。

在他的电台节目里他也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Polaris,北极星。

 

“大家好,我是Polaris。今天是星期二,在工作中的你要继续加油。今天我要读的是一个很温馨的故事,叫《兔子和一朵小雏菊》。

“从前......

“这就是一个兔子和一朵小雏菊的故事。现在已经十点三十五分了。希望听完故事的你能感觉的到温暖。晚安。”

摘下耳机,朴珍荣靠在椅背上,扬起一个温柔的笑,控制着椅子往窗外划。

稻城的夜空有好多星星,一切都很温柔。

朴珍荣又看了看窗边的海报。

海报上是WX现役职业选手段宜恩。

玩的游戏是最火的moba游戏TOUR,段宜恩是TOUR联盟里顶尖的中路选手。

打法凶悍,是打钱发育最快的中单选手,算得上是元老级选手了。

朴珍荣喜欢他,一开始是因为他的名字。

段,宜,恩。

这个名字一听就让人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后来是因为段宜恩的优秀。

两年三个冠军,玩的角色秀到飞起,从不会让人失望。

当然段宜恩长得好看也是一个不能避而不谈的原因。

 

朴珍荣打开电脑,登陆TOUR。

他的id叫敬仰la中单。

领完界面上的东西,朴珍荣开了把匹配。

进入游戏,朴珍荣玩的也是中单,这叫向偶像看齐。

二十分钟后,朴珍荣方占领优势,一切都很平和的推进,双方开始聊起了天。

对方上路:我是一个小孤儿。兄弟们来聊聊天。

我方上路:聊天可以,别打架,清兵线,和平游戏。

对方中路:对面中单,玩的不错呀,你看职业比赛吗?

朴珍荣在电脑前看到对面的话,笑了一下,然后找了个草丛躲避,快速的打字回复。

我方中路:当然看啊,看我id。

对方中路:啊,喜欢段宜恩啊。

对方中路:我喜欢XY的金有谦,他贼强。

我方打野:说个话真不容易,话说明晚就是四进二的最后一场了

我方打野:你们谁去现场看吗

对方中路:我呀,票早就买好了,我家XY早就出线了

朴珍荣想着打了句字。

我方中路:对面中路,一会儿加个好友呗

我方中路:要是WX出线,我们一起去呀

对方中路:欧克,兄弟

 

一局结束,朴珍荣退出界面,加对面中单为好友。

对方id:金中单的小皮带。

“啊,这个id......”朴珍荣看到这个id笑着摇摇头。

很快对面就通过了好友申请。

接着发来一句:你好,兄弟。

敬仰la中单:你好,你的名字很sao啊,兄弟

金中单的小皮带:hhhh,一起看比赛吗

敬仰la中单:看明天比赛吧

金中单的小皮带:没事,我请你看,我正好有两张票,不要浪费

敬仰la中单:你不是黄牛吧

金中单的小皮带:—-—

敬仰la中单:你是哪里的

金中单的小皮带:S市,不过这两天在稻城玩

敬仰la中单:那么巧?同城。

金中单的小皮带:那明天S网吧见面吗

敬仰la中单:欧克,几点

金中单的小皮带:白天我都在。

金中单的小皮带:你不怕我是坏人?

敬仰la中单:你的技术不错,信你

金中单的小皮带:kkkkk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