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风絮

间歇性更文,持续性挖坑混吃等死。说着开车但其实没这个爱好的写手。

宜珍 电竞| 阳光很好但我们很远 二

秋天的稻城的中午阳光暖暖的,不烫。

朴珍荣拿上背包就出门前往S网吧面见网友。

快要到达S网吧的时候朴珍荣才想起自己没问对方叫什么或者有什么外貌特征。

“哎呀,这可怎么办......”朴珍荣喃喃自语,“算了,进去再说。”

S网吧是稻城最大也是设备最好的网吧。

“你好,有什么可以帮你的?”网吧前台戴着蓝色的帽子问道。

“额,开一台机。”

“好的。”

开完机后朴珍荣就寻找起来。

十分钟后,喇叭响起,“金中单的小皮带!金中单的小皮带!听到请到前台。您的网友在前台等你。”

“金中单的小皮带!...”

一分钟不到,一个穿着花衬衫的粉发小哥就到达前台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按掉了喇叭。

“咳咳,你来就来,广播我的id干嘛。”小皮带有些尴尬的推了推自己鼻子上的墨镜。

一边的蓝色帽子管理员接道,“啊!Bambam你的id竟然是这个。怪不得不给我看啊!”

“咳咳,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好朋友,也是这里的管理员崔荣宰,可以叫他小七。我叫bambam。”王文王指了指蓝色帽子管理员说完后又指了指朴珍荣,“这是我昨天认识的网友,名字还不知道。”

朴珍荣伸手和崔荣宰相握,“你好,我叫朴珍荣。”

寒暄过后,三人上机玩起了游戏。

“你不用工作吗?”朴珍荣问。

“哎一股,其实这个网吧是我们家的啦,当管理员只是我的爱好。”崔荣宰挠了挠头虚势的说。

 

下午四点。

“你要走了吗?”bambam问朴珍荣。

“嗯,我是做电台的,还要回去播节目。”

“那还去比赛吗?”

“去啊,我们明天什么时候见?”朴珍荣看了看手机时间。

“那明天中午还是这里见吧,我们一起去M市。”bambam指指崔荣宰,又指了指地。

“好。”

商量完后大家就都散了。

 

“大家好,我是Polaris。今天是星期三,在工作中的你要坚持住呀,只有两天就可以休息了。今天,我要读的是普希金的诗。

“少年达弗尼斯在追逐多里斯...

“...理智呢?理智已无话可说。

“今天的诗已经读完。希望你能感觉到温暖。接下来的四天,polaris会不在,希望你也依旧幸福。晚安。”


评论

热度(6)